盘点燃烧脂肪最佳运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6:06:24

  想健康瘦身,燃脂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运动种类那么多,究竟哪种运动最减肥,燃烧脂肪效果才最好呢?运动的种类多且杂,究竟最佳燃脂运动都是哪些呢?为大家盘点十大最佳燃脂运动,还等什么,赶紧来试试这十大最佳燃脂运动吧!

  

盘点燃烧脂肪最佳运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NO.1 最佳燃脂运动之—慢跑

  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坚持45分钟左右达到减肥的功效。如果想瘦的更快,可以配合目前流行的营养减肥套餐,如瘦立美P系列、 AMYWISH、安利瘦身组合、雅芳益美高等,最经典的就属瘦立美,2天减1斤,与慢跑运动搭配进行,能达到1天减1斤的效果,关键还能改善易胖体质。同样将营养减肥与下面9种方法搭配的话,也会事半功倍。

  NO.2 最佳燃脂运动之—自由泳

  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赶快试一下吧!

  NO.3 最佳燃脂运动之—行走

  以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就可消耗836KJ,1个月就可以减重1kg,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2个小时,你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为有效。

  NO.4 最佳燃脂运动之—拉伸运动

  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NO.5 最佳燃脂运动之—半身浴

  37摄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体内细胞,加快新陈代谢,可有效促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人。浴盆中20分钟的浸泡很有功效,如果不喜欢运动,就用简单易行的半身浴,来完成减肥任务吧!

盘点燃烧脂肪最佳运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NO.6 最佳燃脂运动之—耳穴按压

  耳部控制食欲的穴位,被称作饥点。每日按压5下左右,可有效减少食欲。5秒钟按压5下,最好在饭前30分钟进行,效果更佳。不过减重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NO.7 最佳燃脂运动之—足底按摩

  穴位按摩,按摩师说,穴位按摩对于控制食欲十分有效。

  NO.8 最佳燃脂运动之—跳舞

  使身体各部分都得到活动的芭啦芭啦舞,仅仅做这一项运动就能了。每天跳舞后,感觉全身都变瘦了。想要更加苗条,只需认真地舞动一番即可!在俱乐部跳一小时的舞,可以消耗836kJ,这也是一天消耗的最高量。坚持20分钟以上即可见效。在娱乐中达到运动的功效,一天一次,对身体十分有益。

  NO.9 最佳燃脂运动之—咀嚼

  多咀嚼,可有效减去脸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减去脸部脂肪,因此,有吞咽地吃饭习惯的人要尽快改善。

  NO.10 最佳燃脂运动之—脚尖站立

  仅仅是单程乘车时间的站立就比坐着要多消耗约84kJ,往返共消耗约167kJ。提起脚尖站立,可令脚腕纤细健美,值得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