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减肥法7天瘦7斤 甩肉消脂吃出好身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4:35:00

  西红柿不仅营养美味,还有美白瘦身的功效哦!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组西红柿减肥食谱,夏日炎炎瘦身首选,快来一起看看吧。

  

西红柿减肥法7天瘦7斤 甩肉消脂吃出好身材

  一.西红柿的减肥原理

  丰富的食物纤维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

  含有茄红素

  西红柿中的红茄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独特的柠檬酸

  西红柿其独特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帮助脂肪燃烧。

  

西红柿减肥法7天瘦7斤 甩肉消脂吃出好身材

  二.西红柿减肥法

  饭前吃一个西红柿

  饭前吃西红柿的话,低热量的番茄先占去部分胃部空间,避免之后吃下过多热量。

  注意:减肥时不要除了西红柿什么都不吃,只吃番茄等于强迫自己摄取低热量,虽可能会变瘦,但是一旦停止,复胖的几率很高。

  吃西红柿不吐皮

  西红柿外表的皮口感并不好,很多人就会在吃西红柿的时候去皮。这样子,虽然能提升西红柿的口感,但是却削减了西红柿的营养价值。对减肥有利的番茄红素大多在西红柿的皮中,所以在食用时最好不要弃皮不食。

  西红柿熟吃更好

  很多人都会将西红柿当作一种水果来生吃。西红柿生吃能够避免维生素C被破坏。而西红柿熟食虽然当中的维生素C会受到一定破坏,但是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却明显上升。因此,熟吃西红柿比生吃西红柿的总体营养价值要高。

  三.西红柿减肥食谱

  盐焗小西红柿

  在浅碟上放上西红柿,用牙签在每个西红柿上面刺4个小口。然后在西红柿上面淋少许葡萄酒。准备一勺净盐加上酸橙汁,一勺香料调成酱料。每个西红柿吃之前蘸一下酱料。

  西红柿土豆汤

  将西红柿、土豆、洋葱切块;锅里烧热,加入水、番茄浓汤、鸡汤素、西红柿、土豆、洋葱,用中火熬煮;土豆变软后,加入盐和胡椒粉即可。

  蜂蜜西红柿果冻

  准备大番茄2颗、洋菜粉大约20g、蜂蜜1汤匙、水300㏄。将西红柿烫后去皮打成汁,再过滤,留着备用。在汤锅加入水与洋菜粉待煮沸之后关火,将番茄汁倒入与洋菜汁后拌匀,等凝结之后放入冰箱。食用时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适量的蜂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