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习惯让你减肥成功不反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7:03:33

  每次下定决定减肥的你可能会尝试来一次彻头彻尾地改变,不吃晚饭、戒掉淀粉和甜食,或者指定严苛的健身计划。大幅度改变生活和饮食习惯的结果就是:你很难坚持下来。

  

10个好习惯让你减肥成功不反弹

  从小事做起

  想要长期坚持,最好先从小事开始。每周做一点积极的变化要好过于一次做出巨大改变。比如不坐电梯,改成爬楼梯;不喝碳酸饮料,改喝无糖乌龙茶……从这些小细节做起,容易坚持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找到能激励自己的点

  想要重新穿上那些穿小了的漂亮衣服?想要变得更轻盈敏捷而不是爬一层楼就气喘吁吁?不管你的真实动机是什么,找到它并利用它,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长期目标会让你更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要过度关注被剥夺之物

  明星教练Heidi Powell告诉我们,不管是食物或是其他任何东西,越得不到的你会越想要!调整你的心态,不要认为这是一种牺牲,而是应该庆祝这是一种更健康、更快乐、更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学着坚持

  如果你有规律的进餐时间表,冰箱里都是新鲜健康的食材,减肥不再会像是一场战争。记住,这是生活方式的改变,不可一蹴而就。坚持几个星期后,吃健康的食品就会成为一种本能。

  找到你喜欢的健康食品

  没错!健康食品既能减肥也可以很美味!如果你一直重口味,那适应起来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远比你想的要快,对糖、盐的渴望开始减少,清淡健康的食物会更合你的胃口。

  找到你能享受的运动

  去健身房不应该像去拔牙一样痛苦,不断尝试新的健身课程、不同的机械以及不同风格的运动。当你在做某项运动时感到时光飞逝且乐在其中,那就是适合你的运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