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红黑榜 蕾哈娜性感巧克力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9 00:58:4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美妆红黑榜 蕾哈娜性感巧克力妆- 责任编辑:Huali

一周美妆红黑榜单出炉 一周美妆红黑榜单出炉

  在本周接连不断的红毯盛世实在让人应接不暇,除却好莱坞大咖云集的2014 MTV电影奖之外,国内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和香港金像奖也是明星汇聚。在这么多女星争艳的红毯时刻,巧克力肤色美人蕾哈娜用她的性感妆容和妩媚卷发征服了编辑。差评妆发当仁不让的给了前超女刘忻,法令纹突出、加上一头不明所以的橘红色混搭金色漂染发实在雷人。

上周网友票选最美&最差妆发 上周网友票选最美&最差妆发

  经过上周网友的热力投票,大家将最美妆容投给了长腿美女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而最差妆发的宝座如编辑料想的一样非火红色头发的邓紫棋莫属。

上周网友票选数据 上周网友票选数据

  最新消息:《美妆红黑榜 蕾哈娜性感巧克力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