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专访 揭秘你不知道的红毯美妆事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7 17:46:4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YOKA专访 揭秘你不知道的红毯美妆事- 责任编辑:Huali

  

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Kiram Rahman 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Kiram Rahman

  

劳拉·斯通裸色的唇彩 劳拉·斯通裸色的唇彩

  

巩俐和朱莉安·摩尔 巩俐和朱莉安·摩尔

  YOKA:你认为2014彩妆的趋势是什么、最新必荐单品是什么?

  Kiram Rahman:那绝对非红唇和裸唇莫属,在本次戛纳红毯色彩浓重的红唇显然占据半壁江山,裸色的唇彩也大放异彩。

  YOKA:哪位女星的彩妆最吸引你呢?

  Kiram Rahman:恐怕有很多,Julia Moore(朱莉安·摩尔)、巩俐都很吸引我,许多明星的妆容都很美。

  巩俐妆容重点:墨黛凝脂女王妆

  巩俐的红毯妆容极具东方美人的柔美、笃定与优雅。黑眼线在眼尾处演绎独特的燕尾式的开衩处理,底妆细若凝脂,辅以经典个性粗眉,以及糅之以素雅裸粉唇妆,使得女神的无限风情在极简与惊艳之间不着痕迹地绽放。

  Julia Moore妆容重点:夏日玫瑰睛彩妆

  眼部运用光感度极强的春夏色,展现出双目的流光溢彩,唇部宛如两瓣初夏玫瑰,肌肤呈现白润光华。不必华服衬托,不必浓妆艳抹,优雅与自信便在不经意间由内散发。


  最新消息:《YOKA专访 揭秘你不知道的红毯美妆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