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对话罗美宝 分享她眼中的周迅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7 12:11:2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YOKA对话罗美宝 分享她眼中的周迅- 责任编辑:Huali

周迅做造型周迅做造型

罗美宝罗美宝

Mark和罗美宝为周迅设计发型Mark和罗美宝为周迅设计发型

  YOKA:你跟周迅合作期间,在给她做造型的时候,你觉得哪种风格是最合适她的?

  罗美宝:其实回顾沙宣这60年来的6种发型,每一款发型也都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因为考虑到你在每一个年代的改变,在技术上只有发型师才知道如何去控制、调整、平衡整个头的量、剪裁的形状,去符合她本身的轮廓。因为周迅整个人很瘦小,所以头发的量感、长度都需要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所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计划,同时也配合了她本人的风格。沙宣很适合周迅,因为她是比较酷、独特、另类的时尚人物,所以她其实是一个Iconic。假如我们现在去到60年之后的周迅,有可能当我们回头去看的时候,会觉得她是有一个独特的标志,是一个Iconic的人物,我们可能不会形容她是一个艺人,而是一个有气质、风格、形象的人,这些人都是少数的。周迅是敢于表达自我,很大胆、自信。

  YOKA:发型跟服装、妆容的关联是非常大的?

  罗美宝:肯定的,这个平衡点需要有眼光、有品位的人才有这个敏感度能摸索出来,而不是说随便去做就可以了。

  YOKA:你和周迅合作期间,有没有特别好玩的事情?或者比较难忘的事情?

  罗美宝: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合作,所以还是比较礼貌。周迅是华人影坛中一线的女星,其实我们也很害怕,害怕她哪里不舒服,但是那一天其实蛮让我们印象深刻。因为为了周迅的拍片,我们把她的服装从英国沙宣空运回来,大概100多套,还有一个女孩一人拿了7个大箱子,包含了鞋子、配饰,很多东西,我们租了一间非常大的摄影棚,然后把她的更衣室弄得就像是百货公司的专柜一样。当周迅进来第一眼的时候,她整个就兴奋的快跳起来,然后她就开始挑衣服,“我要这件,我要这件。”因为其实我们之前已经沟通过,只需要 6件,她就说:“其实我觉得这一件也蛮适合我那个发型的,这一件也适合。”她心情非常好,这两天合作她把我们当做自己人。

  在拍摄之前,我们在香港有第一次的聚会,那个时候她还是比较犹豫的,第一是因为她比较信赖曾经合作过的人,她不会让没合作过的人去剪她的头发,所以那时跟沙宣合作她提到的是小修,我们的国际艺术总监Mark就专程飞来跟她谈这件事情,剪发的哲学,剪发的理念,本来周迅只是想修一点,后来就放开了,还让Mark现场动她的头发。就是她的整个心情的转变,我们还是蛮开心的。

  YOKA:所以她在做造型这件事上并不是独裁?

  罗美宝:她不是。我觉得她是被沙宣的剪发哲学说服了,她一直觉得自己只适合留一种发型,但是当天Mark和我们就会告诉她其实你可以留什么样的发型,告诉她五点式,告诉她怎么样求平衡,半小时之后她就接受了。之后我们就会聊周迅自己的个性,最后我们定义出这六个Look怎么剪。


  最新消息:《YOKA对话罗美宝 分享她眼中的周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