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邂逅章子怡 自然派保养法练就大腕儿级美肌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6 22:26:47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YOKA邂逅章子怡 自然派保养法练就大腕儿级美肌- 责任编辑:Huali

夏威夷海边 夏威夷海边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4日下午,珀莱雅2014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夏威夷举行,代言人章子怡也以露额头的盘发和简洁、自然的裸妆优雅亮相,为了搭配今天的活动内容,子怡专门挑选了一件蓝色露脐礼服,按她的话说就是:“让大家舒服的美,才会更迷人。”

章子怡接受YOKA采访 章子怡接受YOKA采访

  编辑终于能够与“国际章”面对面的交流了。采访前编辑心里还有一丝紧张,不知道这位影后级人物的架子是否也走“大腕范儿”。但是一见面子怡就主动招呼我们坐下来聊天,温婉的声音立即打消了我们的多虑,采访结束后子怡拿着YOKA麦标拍照,还笑称这颜色也太配今天的活动了!

章子怡 章子怡

  打造章子怡自然裸妆妆容重点:

  1.好妆效离不开你对肌肤的保养,妆前保养可是完美妆容的重要前提;

  2.好的妆前保养决定了你的底妆轻薄程度以及贴合度;

  3.露出额头的盘发不要忽视画眉妆,毛毛虫式眉毛或者稀疏的眉毛都会对整体美观大打折扣;

  Tips:圆脸MM在描画眉型的时候要切记一个原则,就是眉头要清淡,眉峰处可捎加重些,眉尾要自然流畅,这样可以达到立体自然的效果。

  4.自然的眼妆主要描画上眼线和卷翘睫毛即可;

  5.淡淡光泽感的粉色唇膏保持妆容的简洁、自然性;

  6.脖子的肤色和脸部的肤色要保持一致。

珀莱雅2014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珀莱雅2014早晚水漾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最新消息:《YOKA邂逅章子怡 自然派保养法练就大腕儿级美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