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带你走近不一样的刘嘉玲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6 11:16:5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YOKA带你走近不一样的刘嘉玲- 责任编辑:Huali

  

YOKA采访刘嘉玲 YOKA采访刘嘉玲

  YOKA:你在金融方面理财有道,有没有想过要投资 一下美容行业?

  刘嘉玲:其实美容行业是我的专行,我很了解美容行业的讯息知识,但还是要有个机缘巧合,我觉得任何工作都是缘分,等缘分来了再说吧。

  

YOKA对话刘嘉玲 YOKA对话刘嘉玲

  YOKA:你心目中最优秀的男人是谁呢?

  刘嘉玲:当然梁朝伟是其中一个,其实在我生命里还有很多我欣赏的男人。我喜欢有担当能力、工作认真,带点幽默的男人,当然男人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自信心,不管男的女的有自信心就会散发迷人的魅力,不是长得高大帅的问题。


  最新消息:《YOKA带你走近不一样的刘嘉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