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桃花眼宋慧乔杏眼 找准眼型再画眼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20 00:04:2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范冰冰桃花眼宋慧乔杏眼 找准眼型再画眼妆- 责任编辑:Huali

  

丹凤眼代表女星:刘亦菲 丹凤眼代表女星:刘亦菲

  丹凤眼: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眼形细长,眼尾斜斜往上延伸。

  可以用六个字概括:细长、尾挑、神收。

  丹凤眼与单眼皮没有关系,丹凤眼也不是眯眯眼,提到丹凤眼,钻入脑洞的一定是几张国际脸名模,最典型的就是吕燕那双凤眼了,其实耳熟能详的女明星中刘亦菲、刘诗诗也是存在丹凤眼特征的。

  丹凤眼代表女星:刘亦菲、刘诗诗

  

丹凤眼眼妆画法 丹凤眼眼妆画法

  丹凤眼眼妆画法:

  丹凤眼的眼妆,大家看的最多的应该就是一条黑色眼线浅浅带过,但这仅限于漂亮标准的丹凤眼。

  如果你的眼睛太过于上翘,那就得先将眼形调整到标准的平行四边形,再接着化。

  用小烟熏+假睫毛,双管齐下修饰眼形,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2mm,小烟熏能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掩盖住眼睛平板或浮肿,而假睫毛就能实现大眼的效果。在日常中避免单独使用一些紫色、粉色的眼影,涂抹不恰当就会变唱戏的了。

  

阿治老师:艺术彩妆护肤专家,Zhi.Beauté造型工作室及阿治造型学校创办人   阿治老师:艺术彩妆护肤专家,Zhi.Beauté造型工作室及阿治造型学校创办人  

  10年美妆造型工作经验,曾出任多个国际专业彩妆品牌任创意总监、艺术顾问,也是各大时尚媒体、电视、杂志、特约护肤彩妆顾问。更是首位与合作时尚大片的内地化妆师,常年受邀为《VOGUE》、《ELLE》、《Bazaar》、《Marie Claire》拍摄大片,拥有众多明星客户,是业内极具人气的顶尖造型师。


  最新消息:《范冰冰桃花眼宋慧乔杏眼 找准眼型再画眼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