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辑 爱情于汤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9 16:51:0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情人节特辑 爱情于汤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责任编辑:Huali

  

情人节特辑-汤唯 情人节特辑-汤唯

  

汤唯和韩国老公金泰勇 汤唯和韩国老公金泰勇

  

爱情于汤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爱情于汤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Q:爱情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汤唯:于我,爱情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我们的生活中,爱无处不在。与父母的、与同事的、与朋友的,当然还有与心爱的人的,这些都是我的必需品,它们给我给养,是我一切活力的源泉。要不然我会睡着,像冬眠一样。

  Q: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爱情观有着怎样的变化?

  汤唯:关于爱情,我相信女人无论你是哪一个年龄段,哪一个生活阶段,只要遇上真正心里的那个人,她都会变成一个少女,一个情窦初开的最美丽的少女。

  就像小时候RADO的经典广告语——“永不磨损”,我愿对爱情和阳光的追求是永不改变和损耗的,一直保持到80岁、100岁。

  Q:哪个瞬间让你觉得这个人就是陪伴一生一世的人?

  汤唯: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和一个像我好友般但又有很多性格方面是互补的人结婚。但并没有是因为某个瞬间的冲动让我们定下终身,或者说这样的瞬间太多了。他让我最着迷的是他认真工作时的样子。他身边每一个人都非常喜欢他,他人缘极好,大家都特别愿意和他一起工作, 不管多累、多忙,他们也都没有离开他,都是特别忠诚地对待他。他很厉害的,我可以说是崇拜他的那份智慧与情怀。

  Q:你觉得两个人相处最浪漫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汤唯:浪漫的时光有很多,比如有一次他在济州岛拍戏,住的地方有一群鸡和一群鸭,我到那一看,高兴坏了,跑出去满院子追,玩儿的特别开心。而他就在那里站着,也不说话,默默笑着拿着手机静静地拍我。回头那一刻,看到正在拍我的他,我觉得特别感动。

  再比如我做的早餐他特别喜欢,他总会拿出手机拍下来,一张张存进电脑里,他是那种懂得感恩一切的人。

  Q. 你们相识于《晚秋》,拍摄过程中什么好玩的故事吗?

  汤唯:晚秋开机前,我刚到西雅图剧组报道一个星期左右,我与那时的金导演是通过翻译来交流的,渐渐地我就发现这样不行 (因为能感觉到翻译总会有误差,必定影响我明白导演的意思,还浪费时间),于是有一天,我就要求翻译暂时休息一下,我们自己直接沟通。没想到,他是特别特别害羞的人,还没开口就先脸红了。很庆幸我的尝试是值得的,因为从那之后我与泰勇说话就不用翻译了。更有意思的是,到拍摄最后两天,记得就是站在巴士前面找玄彬的那场戏,泰勇正在给我说戏,翻译就愣在边上,后来听人说他说:“我完全听不懂他们俩说的英文是什么意思,但他们俩互相都都明白。”我们似乎有了自己的语言沟通方式。


  最新消息:《情人节特辑 爱情于汤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