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泽玛利亚素颜VS全智贤未PS 真女神的必修课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9 03:47:00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小泽玛利亚素颜VS全智贤未PS 真女神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Huali

  小泽玛利亚过去就曾被爆料素颜时和完妆模样差很大,这回在上海被直击裸肌素颜,眼角皱纹和沧桑脸。

  其实她在完妆的时候也可以看出皮肤没有那么光滑,有一些小小的坑疤和瑕疵,但是化妆还是极大程度的遮盖和修饰了脸部的缺陷。

  女神必备第一课:化妆

  get了吗?

  对全智贤来说,问题就不是化没化妆了,这是她拍的广告照片,只是还未经PS而已。

  可以看出全女神的皮肤状态非常好,妆容也很精致。只是这照片为何略显疲惫?

  这时候看看下一张也没有经过PS的照片就可看出一些端倪。

  同样是未经PS,这一张明显比上一张年轻很多。你看出来有什么区别了吗?

  对了,就是下眼睑上那条粗黑的眼线,直接把把卧蚕变成眼袋,而且出现了黑眼圈的即视感。

  所以不是走摇滚路线的姑娘,要特别小心避免粗黑的下眼线。

  女神必备第二课:画正确的妆


  最新消息:《小泽玛利亚素颜VS全智贤未PS 真女神的必修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