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Oppa李敏镐的软妹子 秀智教你提升颜值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8 14:03:0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迷倒Oppa李敏镐的软妹子 秀智教你提升颜值- 责任编辑:Huali

  

大长腿Oppa李敏镐和“国民初恋”秀智恋爱啦! 大长腿Oppa李敏镐和“国民初恋”秀智恋爱啦!

  李敏镐秀智恋爱啦!据说是李敏镐首先对秀智产生好感,并积极表白。

  

大长腿Oppa李敏镐 大长腿Oppa李敏镐

  

“国民初恋”秀智 “国民初恋”秀智

  你还在迷糊李敏镐和秀智是谁吗?长腿欧巴李敏镐可是演过《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城市猎人》男主李润成,《继承者们》中饰演帝国集团继承者金叹……想起来了吧!

  秀智则是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主场和门面担当。喜欢看综艺节目的应该不陌生,《Running Man》秀智可是上过好几次啦,每次都让《Running Man》的男子心花怒放;她还来过《快乐大本营》。

  李敏镐:1987年6月22日

  巨蟹座

  身高187cm

  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

  天秤座

  身高168cm

  欧巴李敏镐和秀智相差7岁,所以欧巴都喜欢清纯嫩颜的软妹子么?(哭~)

  

粉丝们的心声 粉丝们的心声

  (图片来源于百度、贴吧、微博)


  最新消息:《迷倒Oppa李敏镐的软妹子 秀智教你提升颜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