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早料到了!范冰冰“甜蜜”妆透露恋爱蛛丝马迹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6 14:58:57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我们早料到了!范冰冰“甜蜜”妆透露恋爱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Huali

只想说一句,终于公开了!

其实,范冰冰“甜蜜”妆早已透露恋爱中的蛛丝马迹:

范冰冰抛弃以往的霸气,展现甜美仙儿气!整体妆容呈现水粉画风,清丽雅致的妆效增添明媚感。底妆细腻透亮,卷翘浓密的睫毛令眼神迷人深邃,最后脸颊与唇色用明媚的淡橙色做点缀,再配上白皙清透的肌肤,散发着弄弄的恋爱味道。

水光如画的底妆令肌肤凝脂无暇、吹弹可破;略带亮泽的淡棕色眼影单色渐变式地打造眼部立体妆效,清晰而细腻的浓黑眼线雕琢出轮廓分明的闪亮双眸,与翘如蝶羽的灵动睫毛完美呼应,成就了无与伦比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最新消息:《我们早料到了!范冰冰“甜蜜”妆透露恋爱蛛丝马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