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和女屌丝 只差一条麻花辫的距离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6 13:07:1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女神和女屌丝 只差一条麻花辫的距离- 责任编辑:Huali

陈碧珂的麻花辫土爆了!陈碧珂的麻花辫土爆了!

身为国内的知名超模,陈碧珂这款造型真的是差评!无论从造型美感上,还是秀发的柔顺度上都很让人失望!这个编法很是随便,再加上配她这个一字粗眉和两片的西瓜红厚唇,简直土爆了!

编辑特别想说一句:皮肤不白就别涂西瓜红这样的艳色唇膏和腮红,显得特别土气,发丝这么凌乱是刚睡醒吗?

郭碧婷这造型也乡土气十足!郭碧婷这造型也乡土气十足!

郭碧婷这个辫子显然是造型师故意整毛的,但是,这样真的好看吗?毛躁的鱼骨辫像条毛毛虫趴在肩膀上,被细皮筋扎起的发尾也像个劈了叉的毛笔一样干枯僵硬。

虽然郭碧婷比陈碧珂皮肤白不止一个色号,但都很土,究其共同点一是辫子都编的太乱糟糟了,发丝凌乱严重减分;其二是都涂了西瓜红色系的唇膏和腮红,两位的气质都对这个挑人的颜色驾驭失败。

如何把麻花辫梳的精致好看洋气十足?以下几位女星示范给你看!


  最新消息:《女神和女屌丝 只差一条麻花辫的距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