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都有年龄危机 眼睛脖颈泄露保养成败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6 11:16:07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女星都有年龄危机 眼睛脖颈泄露保养成败- 责任编辑:Huali

女星都有年龄危机 保养是否成功看眼睛脖颈女星都有年龄危机 保养是否成功看眼睛脖颈

岁月是把杀猪刀,再美的女人也会在时间的流逝下留下印记,你可以通过微整形、保养品甚至彩妆做补救,也可以通过穿着打扮装成20出头的少女,但是,在你大笑或者扭头时不经意露出的眼纹、颈纹是无法掩藏你的实际年龄的,这两个部位正是判断你是女人还是女孩的重要肌密!

姜文老婆周韵 1978年12月生,实际年龄37岁,目测年龄40岁姜文老婆周韵 1978年12月生,实际年龄37岁,目测年龄40岁

周韵今年出席戛纳红毯时的亮相让我们心里一惊!她的眼皱纹已经呈放射状炸开,而且颈纹也是多到数不清。最让人心痛的是,即使不笑也能露出抬头纹,皮肤粗糙暗沉到只能靠粉底来弥补了。

脖颈和眼周的皱纹是周韵泄露年龄的致命伤脖颈和眼周的皱纹是周韵泄露年龄的致命伤

解决方案:

Botox(肉毒杆菌)注射,定点施打,既能把这些恼人的眼皱纹都藏起,打在下颌角两侧还能起到瘦脸的功效。每天保养时一定要用紧致、修颜功效的精华产品涂抹脖颈,并由下向上按摩。


  最新消息:《女星都有年龄危机 眼睛脖颈泄露保养成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