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还需会保养 许晴“妆”嫩很成功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6 07:31:1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颜值高还需会保养 许晴“妆”嫩很成功- 责任编辑:Huali

许晴 1969年1月生人 今年46岁喽!许晴 1969年1月生人 今年46岁喽!

最近许晴的任性把她推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在《花儿与少年》中先是和郑爽因住宿问题闹情绪,还在游戏环节当众声称“上一季更开心,因为上一季的人都正常”,她因“情绪失控”说的这些让人尴尬的话也引起了众网友的不满,有网友质问:“太矫情、做作了吧?典型的公主病,长的漂亮就能随便任性吗?!”

撅起嘴卖萌的样子不输少女哦!撅起嘴卖萌的样子不输少女哦!

不管怎样,许晴的确算的上内地颜值高、气质好的女明星,多少年来她的皮肤保养的还是那么好,一颦一笑都好有少女范儿。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拍她都很美,在我们印象中46岁的女人大多是面容松垮、眼周皱纹密布、肌肤暗沉无光、颈纹横生酱紫吧?可晴姐保养的太好了,镜头微距考验也不怕,看起来也就像30出头的样子,扮嫩太成功!

即使大笑,许晴的眼周肌肤也比同龄人平滑细腻很多!

即使大笑,许晴的眼周肌肤也比同龄人平滑细腻很多!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RMB680/20ml眼周逆生长必备神器: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 RMB680/20ml

如果想想许晴一样眼周肌肤如少女般平滑细嫩,你需要一款去细纹神器,不仅为眼周补水保湿,还能抗皱,去细纹。这款大眼精华能帮你提拉上眼睑,淡化黑眼圈,改善眼部浮肿,冰凉舒爽的按摩头还特别提神哦!

与比自己小20岁的井柏然同台,根本没有那么大年龄差。与比自己小20岁的井柏然同台,根本没有那么大年龄差。

许晴逆生长秘诀:

1、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夜生活,每天喝咖啡;

2、心态好,懂得自我调整,坚信:今天是一生中最年轻、最好的时候,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3、拍完戏马上卸妆,彻底干净才满意,平时很少化妆,以补水为主。


  最新消息:《颜值高还需会保养 许晴“妆”嫩很成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