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刘雯最近很红 她凭什么俘获你的心?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5 12:11:17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大表姐刘雯最近很红 她凭什么俘获你的心?- 责任编辑:Huali

甜美的酒窝

最近城里人特别会玩,又是反手摸肚脐炫腹的,又是锁骨放硬币秀胸的,现在又来酒窝夹笔盖晒脸!这可难不倒大表姐,因为伦家是名副其实的酒窝美女啦,有网友就掏心掏肺的表白了“看见她笑起来就心情特别特别好”,你感受到她的甜美没?

亮白的牙齿

为何大表姐总是能在始源欧巴面前开怀大笑?因为人家有两排又整齐又亮白的牙齿啊,自信得嘞!

在欧巴面前可以这样笑

还可以这样笑

还可以这样笑

TIPS:想要笑起来好看,不但要有美齿,还要有美唇哦,建议选择带点红润感,又不会太鲜艳或太粉嫩的唇膏,裸粉色是首选,看起来亲切感十足,笑起来最有好感度。


  最新消息:《大表姐刘雯最近很红 她凭什么俘获你的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