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也有真感情 盘点明星女神的爱情秘技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5 10:18:5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娱乐圈也有真感情 盘点明星女神的爱情秘技- 责任编辑:Huali

这几年,关于女神们的婚讯就一直没有停过,我们除了疯狂的祝福,自然也要沾沾喜气,偷点儿女神们的俘获爱情的小技巧!本着把天下的好女孩儿都嫁出去的操心命,小编必须当大家的指路明灯,现在,就由小编为你们盘点一下娱乐圈中女神们的爱情秘籍!

Angelababy

古语有云,郎才女貌,就看看两位这惊天地泣鬼神的颜值,要是不在一起都还真说不过去。就凭着这副姣好的皮囊,Baby和黄晓明很早都被对方迷得一道道的,暗自互生情愫。偶尔在微博上一些微妙的互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这对情侣之间心照不宣的小甜蜜。对感情都保持认真态度的他们,早早已经通过了双方家长的许可,这些年除了对方,也极少衍生出不靠谱的绯闻。

看着Baby的一颦一笑,不要说教主了,小编都想把这女孩儿狠狠的抱入怀中!这沉鱼落雁的容貌,还有这灿若星辰的笑容,谁不为之动容呢?只要Baby冲着教主狠狠一笑,相信教主肯定连星星都愿意摘下来给她了!!!Baby捕获爱情绝招,无疑就是她灿若星辰的笑容!


  最新消息:《娱乐圈也有真感情 盘点明星女神的爱情秘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