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十年变形记 张靓颖蔡依林高颜值逆袭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5 07:31:10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歌后十年变形记 张靓颖蔡依林高颜值逆袭- 责任编辑:Huali

张靓颖”逼婚“近日成了热点话题,曝光恋情的同时也暴露了年龄,原来她已经31岁了!那些年承载着80/90后青春记忆的歌坛天后大都突破了30大关,而面容和身材更胜往昔。张靓颖、蔡依林、萧亚轩、王心凌......十年间,时光对女神们做了些什么?让我们一起来探吧! 

 张靓颖

  生日:1984年10月11日

  2005年的《超级女声》红遍大江南北,张靓颖荣获全国总决赛季军,从此歌途坦荡。那时候超女们领衔的”洗剪吹“形象深入人心,张靓颖凭“海豚音”脱颖而出。二十出头的张靓颖稚气未脱,圆脸龅牙,很容易在人群中淹没。如今,锥子脸,电力眼的她比以前更年轻更漂亮了,除了化妆师的功劳,这其中定有蹊跷。

 黑皮妹变耀眼女神

  张靓颖刚出道时皮肤暗黄,现在皮肤白的发亮,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活动现场,她的肤质都是白白嫩嫩的,惹人羡慕。耀眼的皮肤还让她获得了护肤品牌的代言,名利双收。黑皮妹变白,这才是鼓舞人心的话题,除了老生常谈的防晒,她还会定期去角质,脸部用温和的去角质啫喱,而身体则用颗粒较细的磨砂膏,每周做一次,之后再涂上美白乳液,坚持下来皮肤真的能变白嫩!

大圆脸变锥子脸

  脸型变化真的可以改变人的气质,早期张靓颖大脸盘,还有婴儿肥,现在锥子脸360度无死角。年龄增长婴儿肥消失了,她的牙齿变化也是关键。牙齿矫正后,龅牙消失了,脸型也变得精致起来,至于瘦脸针,编辑觉得很多明星都打过,就不计较啦!


  最新消息:《歌后十年变形记 张靓颖蔡依林高颜值逆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