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爱情 明星娇妻出游保养肌肤有一套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5 02:50:5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出发吧爱情 明星娇妻出游保养肌肤有一套- 责任编辑:Huali

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节目由“中国好舌头”华少同时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节目由“中国好舌头”华少同时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

       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节目由“中国好舌头”华少同时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邀请四对风格迥异的明星夫妻在没有任何支援的状况下进入了一段三天两夜充满未知的户外“生存旅行”,制作团队为节目配备了险象环生的任务挑战和活力十足的生存比拼,融合情感、动作、游戏、娱乐和残酷纪实等多种元素,当夫妻真人秀不再是秀恩爱的时候,她们要如何应对呢?

白皙活力肌代表:范文芳白皙活力肌代表:范文芳

很早就在大陆拍摄广告和电视剧的范文芳,98年主演《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角受到关注,高挑有度的身材和白皙精致的容貌让她成为了中国地区最具知名度的新加坡女演员。

范文芳素日除了拍戏作风低调,此次却与丈夫李铭顺携手出演真人秀。两人在节目展示出相濡以沫十数年的默契,众人也为范文芳出道多年依旧靓丽动人的美貌而惊叹。范文芳的肌肤白皙,两颊的苹果肌是她外貌的特点,因此她平日特别注重肌肤的紧致度和水润度。因为Hold住轮廓才能让脸看起来更精致,显得饱满有弹性,若是松弛让颧骨看起来过高就NG了。

范文芳范文芳

出席真人秀自然免除不了要长期呆在户外,受外在环境如日晒、烟尘等因素影响而对肌肤产生危害。随着岁月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水分流失后修复的速度会受到影响。在此时,范文芳会喜欢用含有紧致成分的护肤品,针对自己的年龄肤况进行急救,无论是晒后舒缓或者是密集补水,对症下药让肌肤回复最佳状态。虽然是新加坡人,范文芳却对汉方成分的保养很迷恋,推崇天然成分能让肌肤回复到最自然的状态,选择多效合一的产品,难怪可以和年轻十几岁的MM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了。


  最新消息:《出发吧爱情 明星娇妻出游保养肌肤有一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