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妞别自卑!选对唇色秒变耀眼黑珍珠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4 23:22:5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黑皮妞别自卑!选对唇色秒变耀眼黑珍珠- 责任编辑:Huali

按理说,肤色深的人选唇色是有各种顾虑的,比如:

1、不能选太艳丽的颜色,会显得乡土气十足;

2、不能选太淡的裸色,跟没涂没什么两样;

3、不能大笑,不能牙黄,不能牙不齐,不能…

肤色深招谁了?其实只要你搭配好照样可以出彩儿,不信的往下看!

Rita Ora

Rita Ora

Rita Ora不仅涂了大红唇,还穿上了低胸红色礼服裙,她的金发在其中的调和作用功不可没,而且还用底妆提亮了眼下三角区的部位,加深了颧骨两侧的肤色,让脸型看起来很立体。

BeyonceBeyonce

Beyonce的肤色是不是比小麦色还深?可看着很有感染力吧?她把一头长长的波浪金发扎在头顶,与肤色好协调一致呀!再加上高高扎起顶在头顶倾泻而下的弯卷发丝,让她看起来活力十足,那个高挑的眉形和上扬的美睫也功不可没,有了这么多抓人眼球的亮点,只需选一个自然柔润的粉嫩唇彩就很出挑喽!

Nina AgdalNina Agdal

被誉为“甜心炸弹”的天使超模Nina Agdal不仅身材热辣,气质也很脱俗,蜜糖般的肤色更让她多了几分味道。暖棕色的秀发盘在头顶,既凉爽又有增高效果啊,大地色眼妆简直就是深肤色美女们的安全色,晕染在眼周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只需要涂一个裸色的唇妆就很耐看哦!

肤色深也可以尝试的唇色:倩碧甜心小方唇膏棒 180元肤色深也可以尝试的唇色:倩碧甜心小方唇膏棒 180元


  最新消息:《黑皮妞别自卑!选对唇色秒变耀眼黑珍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