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真相!原来韩国女明星们都这样洗脸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4 16:51:01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揭秘真相!原来韩国女明星们都这样洗脸- 责任编辑:Huali

都说清洁是护肤的基础,脸蛋洗得干净而不干燥才是最好的。看看韩国妹子水嫩无瑕的肌肤,光羡慕是不够的,把她们的洁面秘笈学到手就对了。水光肌女神宋慧乔、允儿、朴信惠、闵孝琳......她们是如何洗脸的呢?

宋慧乔

童颜女神宋慧乔出道十几年,容颜丝毫未老。无论什么场合露面,饱满莹润的蛋壳肌都是焦点。《那年,冬天风在吹》中,在完美的近景镜头中,她完美无瑕的幼嫩肌肤更是惊艳。

宋慧乔独门洁面法:牛奶洗脸

宋慧乔奶油般的肌肤可是牛奶的功劳,她坚持每天用牛奶洗脸,并定期敷牛奶面膜,让肌肤如牛奶般丝滑。

小贴士:最好选用脱脂牛奶,以防产生脂肪粒或痘痘哦!油性皮肤的MM请勿模仿!

裴秀智

国民初恋裴秀智的好肌肤是有目共睹的,皮肤白皙细腻,饱满有弹性,一点瑕疵也没有。难怪李敏镐男神爱她爱得死心塌地。

裴秀智独门洁面法:424洁面法

秀智的424洁面法广为流传,光洗脸就要10分钟:先用卸妆油按摩4分钟,然后用2分钟的泡沫洁面,最后用清水冲洗4分钟。这样能将脸洗的非常干净,黑头粉刺什么的没有了,脸蛋就亮白起来了。

小贴士:其实我们可以适当“偷懒”,将卸妆和冲洗的时间缩短至2分钟,也可以洗的很干净哦,而且不会太伤角质,化淡妆的MM可以这样做!


林允儿

童颜美人允儿拥有小鹿一般的大眼睛,脸蛋弹润光洁,素颜也是美美哒!在护肤上更是不敢懈怠呢。

允儿独门洁面法:先蒸面后洗脸

允儿在洗脸前,会先用热水蒸脸5分钟,距离热水盆上方20cm左右,让水蒸气打开毛孔,之后才用温水清洁面部。每次洗完脸都会感觉神清气爽!

小贴士:热水蒸脸的温度不要太高,40度左右即可,蒸脸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哦,以防皮肤变干燥!


  最新消息:《揭秘真相!原来韩国女明星们都这样洗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