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感与帅之间随意切换 12岁就承认出柜的她做到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4 12:11:09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在性感与帅之间随意切换 12岁就承认出柜的她做到了- 责任编辑:Huali

你们可以想象她从12岁开始就是一个拉拉了,2008年Ruby Rose被选为“澳大利亚最有影响力的25个Gay和Lesbin”。她的帅气迷倒了很多女人,F王子的女友Catherine McNeil曾经被拍到和Ruby Rose激吻的照片,因此也是有很多F王子的粉丝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Ruby Rose的短发确实很帅气,她的头发即便这么短,都会时刻换发型,无论难不难驾驭的短发造型,似乎在Ruby Rose的头发上,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样一个“美男子”谁不爱呢?因此可不要小看Ruby Rose的感情生活哦,她可是一个十足的“花心美男子”。因为她和凯萨琳·麦妮尔 (Catherine McNeil) “Kiss”的上一个月刚刚被拍到和另一位悉尼超模米弗·谢泼德 (Myf Shepherd) 接吻,另外她和双胞胎少女组合The Veronicas中的Jess Origliasso也有过亲密关系,额.....是不是很混乱?


  最新消息:《在性感与帅之间随意切换 12岁就承认出柜的她做到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