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被晒热辣泳装照 纤腰长腿迷死直男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3 15:54:5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萧亚轩被晒热辣泳装照 纤腰长腿迷死直男- 责任编辑:Huali

照片中萧亚轩揽着杨谨华在海边亲密合影,两个人都穿着比基尼,秀出超美大长腿,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令人狂喷鼻血。杨谨华在微博中感慨与萧亚轩相识十几年,感受到萧亚轩的成长变化,她写道:“我看到我们后面的‘海和天空’是多么宽阔,我想用这张照片来祝福我们未来更好!更美!更勇敢!更有智慧!生日快乐!”

有网友留言说:“你们简直是引人犯罪”,你位网友,你也太直接了吧,不过这倒是帮小主吐露了心声。

萧亚轩的身材有多好,我再贴几张照片给你们瞧瞧。

你们可能暗想:健身潮来袭,一大波女明星晒又是炫腹又是露背,不想漏掉了Elva这颗大珍珠。我只想说,呵呵,现在明星们追捧的这股健身潮,人家潮流教主萧亚轩10年前就玩过了。早在2005年,Elva完全不理会女明星频频出版美容书的热潮,反而推出了一本教女孩子健身的书——《第五大道的普拉提》。


  最新消息:《萧亚轩被晒热辣泳装照 纤腰长腿迷死直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