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有脑 维密天使超模的10个美丽秘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3 12:11:0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胸大有脑 维密天使超模的10个美丽秘密- 责任编辑:Huali

Candice Swanepoel刚被V Magazine邀请拍摄白色渔网袜床照,她裸露上身,在白色渔网袜外面穿了一条Rodarte短裤,拍出来的感觉相当高级。同时被邀请的超模除了她,还有Miranda Kerr、Rosie Huntington-Whiteley、Lily Donaldson、乳神Kate Upton等几位当红炸子鸡。

看完这些,男人都把持不住吧!

Candice Swanepoel,今年26岁,南非模特,人称“糖糖”,糖糖最有名的是她那全世界都找不到几个的无敌腰臀比。

连思聪老公都被迷得不行不行的。

下面我们看看她分享的美丽秘籍吧!

你都使用什么护肤产品呢?

由于工作时常常需要使用大量的彩妆品,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后续的清洁保养,我会使用纯天然的茶树洗颜产品和有机椰子油来卸除脸部彩妆。我妈妈也常告诉过我:「保养肌肤绝对要趁年轻时开始!」不论我今天工作有多累,我还是会坚持卸完妆后才上床睡觉。

模特儿工作常能接触到后台彩妆师,你有从他们那里学到什么技巧吗?

彩妆师Pat McGrath教会了我「轮廓」的重要性,根据自己的脸型、五官和肤色来选择最能突显自己特色的彩妆品色调。千万不要盲从流行,因为适合别人并不一定适合自己。

你的夏季妆容有什么关键诀窍吗?

蜜丝佛陀Max Factor的粉底是我的爱用款,他具有良好的遮瑕功能并带有光泽妆感。另外我也喜欢他们家的红色唇膏,质地柔软、显色且非常持色。而我的化妆包里必备的彩妆品则是睫毛膏。

你是怎么打造完美海滩发型的?

在头发湿湿的时候我会把它扭转成一个小发髻,等头发干了松开后就可以得到自然的卷发。来自南非的百洛Bio-Oil护肤油也是我的爱用品之一,我会将它使用在头发和身体上。


  最新消息:《胸大有脑 维密天使超模的10个美丽秘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