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赵丽颖清新女神妆 收割男神妥妥的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3 01:55:00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打造赵丽颖清新女神妆 收割男神妥妥的- 责任编辑:Huali

本期美丽导师:冉佳(资生堂北京区培训师)

对护肤保养及彩妆色彩有些丰富的见解,通过季节肌肤护理及个人专属彩妆为爱美的女性提供个性化美妆。

本期模特:柏如真C宝 

YOKA《美妆梦想》海选美妆女主角。

美妆护肤控,极致爱美的天蝎座,还是Vintage古董爱好者。

清新女神妆妆容打造Step by Step

第一步:妆前保养

一个清新漂亮的女神妆容,一定离不开漂亮的皮肤底妆。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用在柔肤水之前,可以打开肌肤的水通道,让肌肤变得水润饱满。如果肌肤有点过敏,红妍肌活精华露可以很好的增强肌肤的体质,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使用这两款产品对皮肤的底妆很有帮助。

首先涂抹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从脸颊、额头、眼周,唇部周围、下巴周围都可以涂抹,充分打开肌肤水通道,让后续保养更好吸收。

接下来使用傲娇精华,这款精华能增强肌肤体质,改善过敏现象,平时使用时按压泵口3下的用量。首先将傲娇精华涂在脸颊的位置,因为脸颊位置是脸上最容易干燥、过敏的地方,轻轻地涂抹三圈,这款精华的迷人香氛可以舒缓肌肤疲劳感,接下来是额头,眼周、唇部周围、下巴周围等位置,全脸涂抹完后,就可以进行接下来的乳液、面霜保养了。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晶莹剔透,性质柔滑,令肌肤柔美润泽,为你提供恒久妥善修护,逸发靑春朝气。

一股芍药幽香,醉人心神,轻轻涂抹,为肌肤洒下动人气质。

令肌肤柔嫩如花瓣,细腻如缎丝。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倾注百年保养护肤研究资源,和哈佛医学CBRC中心共同投入研究免疫学20余年,发现肌肤影响肌肤老化的关键,在于连目前抗癌医学、诺贝尔奖都关注的”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SHISEIDO资生堂研究中心用活体实验逾千次成分对比、400次质地测试,研发出资生堂唯一能改善肌肤体质专用精华 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独家ULTIMUNE复方成分能焕活朗格汉斯细胞作用,提升由内而外战胜岁月、压力及外界损伤的强韧美丽能量。感受肌肤开始变得光滑柔嫩;逐渐发现肌肤抵抗伤害能力增强,问题不再反覆发生;持之以恒,肌肤整体状态提升,即使岁月流逝也一样维持美丽动人。

使用方法:适用各年龄及肤质。在柔肤水之后、乳液之前使用。如同时使用其他精华,请优先使用本品。经实验证明,红妍肌活精华露能促进并提升后续保养品吸收作用功效!


  最新消息:《打造赵丽颖清新女神妆 收割男神妥妥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