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爱素颜 其实我的脸型偏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2 08:27:11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尹恩惠爱素颜 其实我的脸型偏圆- 责任编辑:Huali

YOKA采访尹恩惠YOKA采访尹恩惠

第一眼看到韩剧女主角尹恩惠竟然出现在编辑面前,心里不禁高呼”白瘦美“!高挑的身材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完美光滑的腿部线条,有种腰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采访之后,尹恩惠的真诚和实在又让编辑喜欢不已,时尚女王尹恩惠竟然说”其实我的脸型偏圆“,”看上去圆乎乎的“。

尹恩惠平时很少化妆尹恩惠平时很少化妆

尹恩惠水亮肌肤的秘诀尹恩惠水亮肌肤的秘诀

尹恩惠尹恩惠

最喜欢的唇妆颜色最喜欢的唇妆颜色

YOKA:水亮肌肤的秘诀是什么?

尹恩惠:平时我很少化妆。如果化妆,底妆部分主要涂抹在T区,其它部位不要涂抹,并且也要抹得薄一些哦,这样看起来就像没有化妆一样自然,而且整个脸部看起来也会更立体。

脸上都打底的话会看上去比较白,我也不会抹粉,会在最后一步涂抹一层精油或者乳液,之后再加上眼影就好啦,眼影也要用膏状的哦,不要用粉状的。

YOKA:你的日常护肤保养步骤是怎样的?

尹恩惠:我日常保养的步骤非常简单,每天都会认真洁面,每周做一次去角质护理。我用面霜和精华来保湿。对我而言,健康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比护肤品更加重要。

YOKA:最喜欢的唇妆颜色是?

尹恩惠:化妆包里必备的单品之一就是唇膏,平时我很少化妆,所以比较喜欢用深红色、深粉色和橙色。有的时候需要化妆,为了突出眼妆,加强对比效果,唇妆就会用相对比较浅的颜色啦。


  最新消息:《尹恩惠爱素颜 其实我的脸型偏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