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如表面那么光鲜 10件超模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2 07:31:0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并非如表面那么光鲜 10件超模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Huali

1. 许多模特儿的真实长相并非是照片上的样子,大多数照片都是经过无数次大修片。模特儿经过化妆师“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技巧以及摄影师拍摄时利用角度、光影的美化效果,还有后期团队神一样的PS,最后呈现出来的照片可能连模特儿的亲妈都不认识。

2.你或许不相信,不是每个模特儿都在节食,大多数模特儿的饮食习惯和一般人没有太大区别,她们和我们一样偶尔会大快朵颐地享用高热量食物!当然,也有模特儿是仅靠芹菜和葡萄度日的。

3.模特儿并不总是能得到报酬。尤其是对于刚入行的新手,以衣服或照片做为付费方式是常有的事,有时甚至是零报酬!

4.拍摄过程并不像照片呈现出来的那么迷人,借助发达的现代科技,很多特效都是摄影团队在后期通过电脑合上去的。模特儿经常在寒冷或酷暑的天气穿反季节的衣服拍摄,有时多达100套的衣服试换,为了呈现最完美的效果,常常会用极不舒服的姿式完成。

5.时时要提防突如其来的拍摄。经常会有人拿着照相机和手机随时在秀场后台抓拍,捕捉到令超模们想撞墙的照片,所以保护自己闪躲闪光灯,随时保持好状态是超模必须学习的工作之一!

▼像米兰达·可儿这样,随时随地露出迷人的微笑


  最新消息:《并非如表面那么光鲜 10件超模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