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变身梦露 性感姿态秒杀一票女星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1 22:27:29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胡歌变身梦露 性感姿态秒杀一票女星- 责任编辑:Huali

下面看看男神胡歌的梦露造型!

经典的金发红唇,还有嘴唇上那颗标志性的美人痣,大家觉得和真版梦露有几分像?

小编真心觉得胡歌超高演技装出来的无辜眼神赢了!

转圈圈,不信迷不倒你~~放荡不羁的小公举在这里!

这魅惑的小眼神看得小主我也是醉了!

这魔性的表演,大家感受一下!

胡歌变梦露一共需要几步?

万圣节就快到了,不妨来参考一下梦露妆的打造方法,当天来个COS也不错啊!

第一步:金色波浪卷发

俏丽的金色齐耳短发,丰盈的大波浪卷,这是梦露的经典发型。

打造方法:沿头皮根部做卷发,整个发卷大且蓬松,侧分在面庞的头发做内卷,其它头发做外卷,同样,也可以让头发都像内卷,然后散开打乱,梦露的风情便神似一半!但是这个发型对发质的伤害比较大,如果只是COSPLAY,建议大家可以买一顶假发。

第二步:白晳肌肤

上粉底之前要先遮瑕,使用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遮盖力的遮瑕膏掩盖肌肤的小瑕疵,粉底要选浅色系,配合底妆刷具上妆,效果会更薄透、更有光泽感。

第三步:饱满性感红唇

用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膏打造丰满的红唇妆。梦露丰满的唇型要靠唇线笔后期加工哦:用唇线笔在原本的唇型轮廓上加宽1mm左右,将唇部轮廓画的更丰满更立体,使唇形看上去饱满诱人。

第四步:“小翅膀”眼线

眼线在眼尾处稍稍拉长并45度上扬,创造梦露魅惑的眼眸,让整个妆容看上去变神采飞扬。

最后,在嘴角的右上方点上美人痣就大功告成了!

这些女明星也扮过梦露

斯嘉丽·约翰逊

拥有一头金发和丰满身材的斯嘉丽·约翰逊是迄今被认为气质上与梦露最为相似的女明星,一出道就被人focus在身材上的Scarlett Johansson确实与玛丽莲·梦露有几分相似,当然,玲珑浮凸的身材是其中一点,不过,她天生的金发和sexy厚唇,的确能帮她带来不少分数,加上现今神符其技的make up,要变玛丽莲·梦露真是易如反掌。

麦当娜   

天后麦当娜可以说是梦露的疯狂小粉丝,前前后后拍过的模仿梦露的写真不计其数,是公认最爱模仿梦露的女星之一。不过那时并不是麦姐颜值最高的时期,发型卷得太过,反而显得僵硬做作,行为举止上有些不太自信的豪放。


  最新消息:《胡歌变身梦露 性感姿态秒杀一票女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