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结婚了 然剩女代言人李冰冰依旧跟狗狗过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0 22:27:1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周渝民结婚了 然剩女代言人李冰冰依旧跟狗狗过- 责任编辑:Huali

周渝民和相恋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周渝民和相恋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

花泽类花泽类

美少年美少年

“花泽类”周渝民“花泽类”周渝民

周渝民和相恋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周渝民和相恋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

初见花泽类,那时他才19岁,大写的美少年。如今,魅力十足的成熟男子周渝民和相恋4年的喻虹渊结婚了,并特别甜蜜的称“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喻虹渊在自己的Facebook上留言喻虹渊在自己的Facebook上留言

同时,喻虹渊在自己的Facebook上留言:“谢谢你在我身边。谢谢大家。”

此时,粉丝们的心情是酱紫的:

“感觉今天购物车清空也弥补不了内心的空洞。

“今天双十一,我想倒立。” 想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脑补花泽类拉着小提琴一抬头的样子。”

“从我还在上初一到现在已为人妻,整个青春年少岁月都是有你的陪伴,你的歌,你的电视剧,电影……”

喻虹渊喻虹渊

周太太是谁?

好多人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的第一反应都是:卧槽!这个抢走我男神的女人到底是谁?


俩人的定情之作就是电视剧《痞子英雄》俩人的定情之作就是电视剧《痞子英雄》

喻虹渊,87年生,比男神小六岁,毕业于台湾顶尖私立大学——辅仁大学,长相甜美清纯系。俩人的定情之作就是电视剧《痞子英雄》哦,假戏真做,低调秘恋4年。2012年跨年夜喻虹渊被拍到现身在周渝民家的阳台,周渝民将喻虹渊搂在怀里拥吻,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最新消息:《周渝民结婚了 然剩女代言人李冰冰依旧跟狗狗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