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从来不笑的名人 露齿笑的一刻原来是这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10 01:55:0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这些从来不笑的名人 露齿笑的一刻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Huali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

这下明白了,老佛爷闭嘴不笑,不只是个性问题,还和牙齿有很大关系。粉丝要求:老佛爷,您还是继续装酷吧!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金大姐曾在Instagram上发布开心大笑的照片并配文称:“看我会微笑的,甚至有时会大笑,但是不经常笑,因为会长皱纹。”其实,金大姐笑起来挺好看的,如果不是涂上了“吃小孩”色的唇膏,还有一点亲切可人呢!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无论是街拍、红毯秀还是自己的品牌记者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永远万年冰山不化的冷酷形象示人!坊间传闻,她一笑便一脸褶子,还有一种传说是贝嫂不笑的真正原因是有口臭,贝嫂自己的解释是:“时尚偷了我的微笑!”so...

Kristen Stewart(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女很少笑,特别是面对狗仔时,她接受杂志采访时说:“如今,我对自己说,如果我对一个拍我照的狗仔记者微笑的话,当然这从来不可能发生,人们会批评我是刻意为之。他们会说:‘那么像现在这样你放弃了?你是一个无耻之徒’所以好吧……你们到底想要什么?你们喜欢我做什么?”所以,是她想得过于复杂了,其实她笑起来,露出两颗小兔牙挺好看的。


  最新消息:《这些从来不笑的名人 露齿笑的一刻原来是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