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们不只是贡献美好肉体 还有正能量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9 23:23:37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们不只是贡献美好肉体 还有正能量- 责任编辑:Huali

正能量满满的一天从晨起运动开始

很多研究都表明,有个神清气爽的早晨,能够提高你一整天的工作效率,并让你拥有更好的心情!起床后别着急打开手机刷朋友圈或收邮件,先试着伸展筋骨,动一动、跳一跳,反而能帮助你清醒。

超模 Irina Shayk(伊莉娜·莎伊克)告诉你,不用去健身房,也不需要购买健身设备,在自己的卧室里,利用小茶桌、枕头、毛巾等工具,就可以进行一系列有效的健身运动(每组运动15~20次),训练到腰腹、臀部、大腿、手臂等位置的肌肉,让线条更紧致优美。她本人的线条是这样的▼

Irina Shayk是谁?一说大家就知,她的前男友是葡萄牙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啦,两人未分手时合体拍过尺度略大的大片,哈哈哈,哪都离不开八卦!

这套运动是Irina Shayk和她相处了7年的健身教练Justin Gelband共同研究出来的,帮助她一直KEEP完美的身材曲线,不仅简单好操作,而且趣味十足,幸运的是,今天我们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学到这么棒的运动啦!Irina Shayk分享到:“有时懒得穿好衣服,可以看着电视做”,也是太任性了!


  最新消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们不只是贡献美好肉体 还有正能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