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林依晨暴瘦似大头娃娃 比例失调真的美吗?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9 14:03:43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郑爽林依晨暴瘦似大头娃娃 比例失调真的美吗?- 责任编辑:Huali

郑爽暴瘦郑爽暴瘦

郑爽暴瘦郑爽暴瘦

爱奇艺尖叫之夜上,郑爽身穿黑色西服的中性打扮亮相,可是面颊凹陷腿细似竹竿,整个身材比例都失调了,下巴尖的能戳人,看着特别像大头娃娃,憔悴的好像老了一圈!心疼,爽妹实在是太瘦了啊!,没点脂肪怎么过冬?

郑爽似纸片人郑爽似纸片人

郑爽似纸片人郑爽似纸片人

身高168厘米的郑爽这段时间暴瘦至44公斤,再加上之前整容将下巴拉尖,整个人已经变成“纸片人”,让粉丝十分心疼,纷纷呼吁偶像“还是身体健康最重要”。爽妹子,你到底咋想的?非要把自己元气饱满的青春少女模样整成干瘪脸。

林依晨暴瘦林依晨暴瘦

林依晨暴瘦林依晨暴瘦

林依晨暴瘦林依晨暴瘦

林依晨暴瘦林依晨暴瘦

虽然林依晨的妆容打扮都看着美美的,可是当镜头拉近的时候,却看到了同样暴瘦到身材比例失调的林依晨!头部和肩宽的比例完全失调了,头重脚轻,暴瘦成这副样子,真的好看吗?

连粉丝都在呼吁,“美丽虽重要,但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啊!”,“很多明星过度减肥,最后不仅搞坏身体,而且也不好看,还是奉劝各位明星,健康自然美星运才能真正长久。”


  最新消息:《郑爽林依晨暴瘦似大头娃娃 比例失调真的美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