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默认恋情张梓琳怀孕 世界名模心"肌"保养俘获男神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8 18:43:0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刘雯默认恋情张梓琳怀孕 世界名模心"肌"保养俘获男神- 责任编辑:Huali

初识刘雯,她是T台上那个高冷的妹子,她是T台上最闪耀的国际超模。看过真人秀节目后,才发现她也是我们可爱的邻家大表姐。穿上长裙,她是女神。换上短裙,她是女生。穿上毛衣,她是女孩。换上衬衫,她是女汉子!她就是小编心中最爱的逗比吃货女神刘雯!她简单得漂亮,漂亮得简单。一个地道的湖南妹子,她并没有美艳的外表,而是以一副神秘的东方面孔征服了时尚界。现在的刘雯早已褪去丑小鸭的羽毛,开始显露天鹅般的姿态。刘雯的护肤秘密都有什么呢?

刘雯护肤秘密一:面膜。

1、很多女孩都会敷面膜吧,但是往往却会忽略片状面膜的那几个窟窿。而大表姐刘雯说,敷面膜前,她会现在眼部涂上厚厚的眼霜,嘴巴上也涂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再开始敷面膜。刘雯常用的是补水面膜,她说面膜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使用,不同季节也要挑选不同的面膜使用。

2、我们都知道,模特是在天上飞的职业。上了飞机后,敷一张纸质面膜往往很吓人。刘雯说她会把面霜装入小瓶子以便带上飞机,然后在飞机上涂一层厚厚的面霜代替面膜,这样能在飞行时让皮肤很好的吸收养分。

刘雯护肤秘密二:清洁,按摩。

1、模特们总是在时差,长途飞行,熬夜,早起,定期要画厚重的妆容中生活,经常要化妆卸妆。刘雯说:“卸妆是非常重要的,皮肤只有在清洁得彻底干净之后,涂上护肤品才能更好地吸收,才能让肌肤恢复”

2、刘雯还表示,涂抹护肤品时,最好加上按摩手法,这样可以促进护肤品吸收。“化妆师在清晨总是会做一个很好的面部按摩,让脸部血液更好的流动”她说,“现在我会给自己做,这是唤醒你脸部肌肤很好的小窍门”。现在有很多美容仪器,有按摩导入护肤品的功效,使用仪器的话一定要定时清洗和安全存放,不要混用。

刘雯护肤秘密三:饮食,健康。

1、刘雯说,饮食一定要选择比较清淡的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合理的饮食搭配正确的作息时间很重要。刘雯也很喜欢吃垃圾食品,像冰激凌,薯条她都很喜欢,但是她会注意定期给肠胃排毒,只有肠胃健康了,皮肤才会由内而外的变得更通透

2、刘雯透露瑜伽就是让她能够散发光芒的秘密。她把“倒立”称为是“自然的整形美容”。通过将你的腿抬过头顶,重心落在双臂上,加快脸部的血流和供氧速度,能够让你展现健康的光泽。刘雯会定期去健身房做瑜伽、骑脚踏车等运动,大汗淋漓一场,十分有利于皮肤新陈代谢。


  最新消息:《刘雯默认恋情张梓琳怀孕 世界名模心"肌"保养俘获男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