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团的美丽魔法 颜值爆表的她们都爱用这些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8 06:35:0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女神团的美丽魔法 颜值爆表的她们都爱用这些- 责任编辑:Huali

Gabriella Wilde

1989年出生于英国,在英国念书长大,是十足的英伦Girl,Gabriella Wilde拥有一双大长腿和天真少女面孔,也有拥有碧蓝的双眼、白皙的皮肤,让人着迷在她的清新气质里。

“我的皮肤其实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我不会在脸上涂涂抹抹很多东西,我甚至只去做过一次脸!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用保湿品,像是雅诗兰黛的鲜养焕亮凝霜。我相信使用好的卸妆产品也是保养的关键,特别是晚上拍完片回到家之后一定要彻底卸妆。”

“我有很多姐姐,所以分享美容秘诀就像生活的一部分。身为家中老么,从小我就懂得追随模仿我的姐姐们,比如和她们用一样的保养品和彩妆。待我年纪稍长的时候我才开始慢慢琢磨出自己的喜好,有姐姐们作为前车之鉴,我也少绕了许多弯路,避免在1990年代犯那些可笑的错误。不过我妈妈一直有个信念,就是只用自己熟悉的产品,我也有点被她影响,认定了就不太会换了。”

她爱用:

雅诗兰黛鲜养焕亮凝霜 50ml   590.00

抗氧排浊先锋

3年科研突破Rosy Prism科技

针对亚洲肌肤极易黯黄黯沉的根源所在,升级突破性科技。神排浊、促循环、加润养,肌肤由内迸现红润亮采!

全天候鲜润啫喱

恒润沁透,逐层焕亮

粉色水漾啫喱质地,精炼粉牡丹活肤凝萃,满载排浊活能,深层储水,表层锁水、丰盈滋养分秒不懈,全天红润沁透,焕亮神采。

使用方法

取5点黄豆大小的面霜分别点于额头、鼻尖、下颌、两颊

由内向外、由上向下,顺着肌肤的纹理轻轻涂抹按摩至吸收


  最新消息:《女神团的美丽魔法 颜值爆表的她们都爱用这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