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Instagram最多赞的十张照片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8 01:55:04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2015年Instagram最多赞的十张照片- 责任编辑:Huali

1、Kendall Jenner

金家小妺、超模Kendall Jenner躺在浴室地板上的这张照片获得了320万个赞,亮点是“心形卷发”,引得不少粉丝纷纷模仿,编辑觉得这个发型有点像“蜘蛛精”呢,惊悚感大于美感!

看粉丝们脑洞大开的模仿▼

猜测:颜值不高的都捂脸了,手动打马赛克!

加点花瓣点缀,打造进阶版“心形发型”,又是花,又是心,也是浪漫得不要不要的。

摆这个发型的关键是发质要好,谁也不想看一堆“枯草”吧!

2、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给美国饶舌歌手Kanye Omari West送花的这张照片获得了260万个赞。照片中的她穿着露脐装和热裤,大秀好身材,也是蛮有心机,人比花美,谁还看花?

一张最普通的照片获得如此多的赞,背后是有原因的:在2009年的VMA颁奖晚会上,当Taylor Swift击败Beyonce夺得最佳女歌手录像带时,上台领奖的她被Kanye West抢走了话筒,后者当着全国观众的面直言这个奖应该是属于Beyonce的,从此两人交恶,直到2015年初两人才合好,Taylor Swift这次送花也是证实了传闻,情商高到爆!

3、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和男盆友海边度假的照片获得了250万个赞,两具胶着的美好肉体看着有点污呢(捂脸跑开)


  最新消息:《2015年Instagram最多赞的十张照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