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秀智化妆不用化全 女人味只需化6成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6 21:31:3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学秀智化妆不用化全 女人味只需化6成- 责任编辑:Huali

韩国底妆都强调水润油光,但碰上这水润油光根本悲剧啊!!到最后看起来已经不美丽,而是油腻腻啊~现在强调的是雾光感,摆脱油腻的恶心感,但适度的光感才能让脸部轮廓更完美!

底妆不上满,重点修饰就够!

粉底着重上在两颊部分,发际的地方不上粉,就是这样不把底妆化满才是三分之二妆容的关键诀窍喔!!!编辑建议选择气垫底妆可以让妆感更薄透

蜜粉只要拍在脸部四周就好!

定妆的蜜粉也只要拍在脸部四周,省略脸部中央,大约就是T字部位!利用这样雾面光感的落差来制造脸部轮廓的立体感

填满睫毛根部就好,微微上扬的微笑眼线才有女人味!

平拉的自然眼线能制造出撒娇无辜的眼神,但不要再当小女孩啦,微笑眼线顾名思义就是在你微笑的时候会隐隐约约的露出来啦,就是这样隐约的暧昧,才让你的眼神多点媚人娇气,笑起来就更闪闪动人啦!瞅瞅wuli秀智bb,就是一本经典的教科书,让大家看的通透,深入地走进眼线的科学世界啊。

眼线只要填满睫毛根部,隐约露出就好

还记得红透微博的短剧《扑通扑通love》吗?wuli金瑟祺终于要当女主角了!在看剧的同时你们可以观察一下金瑟祺的妆容——她的眼线要比原本的平拉眼线再多拉一点点,大约眼尾后多出0.5mm,但是切记只要画在睫毛根部,千万不要化到太粗、太明显!隐隐约约的露出眼线才够诱惑,这才让欧巴们以为你是天生丽质。


  最新消息:《学秀智化妆不用化全 女人味只需化6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