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博眼球的段数这样练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4 03:47:0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博眼球的段数这样练- 责任编辑:Huali

接下来当然不只是带你们消化郭碧婷的这款杀马特发型,还有更多有关郭碧婷的精彩发型值得各位美眉去欣赏哦。  

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博眼球的段数这样练

郭碧婷毫无顾忌抛下多年的偶像包袱,任性地戴上这齐刘海过眉的浅亚麻色的非主流短发,大玩杀马特风,完美诠释了“主要看气质”这个梗,看来郭碧婷也是一个鬼马爱玩的美女哦。 

去年参加巴黎时装秀的郭碧婷并没有选择过于浮夸的发型,黑色的发丝彰显低调经典,轻盈的空气刘海更为她增添甜美感。

相信看过《小时代》的人都忘不了南湘的纤弱女子的形象,浪漫唯美的长卷发披散在肩上,拥有能为飘柔代言的如瀑长发的郭碧婷实在再适合不过这个角色。  

郭碧婷近日拍的《国士无双黄飞鸿》,自带的纤弱女子气质更是本色出演十三姨这一角色,朴素优雅的盘发弥漫着古典传统的中国风。  

一直保持着柔顺的长发造型的郭碧婷虽然气质非凡,但为了能更加与众不同,在发型上也不能少下功夫,额前刘海编成辫子,即可轻松打造时尚的公主刘海。  


  最新消息:《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博眼球的段数这样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