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侣约会测真心 宋智孝裸妆美肌迷倒Gary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3 13:18:51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周一情侣约会测真心 宋智孝裸妆美肌迷倒Gary- 责任编辑:Huali


随着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热播,韩国裸妆女神宋智孝的人气也日渐高涨,身为《Running Man》唯一的女主持人,宋智孝爽朗的笑容和率真的性格早已征服观众,每期节目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她大大方方在节目中以天然裸妆出镜,与节目组一同毫无形象地进行比赛争夺,或温婉、或勇敢、或撒娇、或搞怪……无论哪一个她,水嫩的肌肤都是我们当之无愧的美肌榜样。


最近一期热播的《Running Man》,收到观众的来信询问“周一情侣”到底有没有交往,因此节目制作单位特别让宋智孝Gary两人以情侣的方式进行了约会,身处芭妮兰首尔总部大厦顶楼的夜空下,俩人都隆重打扮,相约到餐厅用餐,过程中,Gary不时说出甜蜜肉麻台词,让宋智孝大呼好不习惯。之后又在屋顶上看电影,俩人同盖一条毯子气氛营造地相当浪漫唯美。其实,在节目中,智孝完美救妆靠的是芭妮兰双色唇彩和梦幻婚礼气孔粉凝霜,瞬间萌发粉红少女心,让周围的一切只为衬托自己裸透的美肌。



  最新消息:《周一情侣约会测真心 宋智孝裸妆美肌迷倒Gary》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