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宋仲基皮肤太好 女生都超嫉妒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2 08:27:0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彭于晏宋仲基皮肤太好 女生都超嫉妒- 责任编辑:Huali

最近在碧欧泉“LIVE MORE”的发布会上,小编有幸帮你们近距离的观察了一下彭于晏。真的一点毛孔都没有好嘛。皮肤超级紧致不说,脸上光滑有弹性,还很细腻。重点是他还说自己很懒,很少保养??

YOKA:为什么选择和碧欧泉合作?是什么吸引了你?

彭于晏:我觉得非常幸运啊,其实跟碧欧泉合作已经有3年了,我最开始知道碧欧泉是没有进这一行,那个时候看到一张金城武的大海报,一直感觉是一个很man、很健康真实的形象,不会特别的去修饰,非常注重保养的一个品牌。接到合作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可能我的形象比较健康、运动的风格,跟品牌想要传达的概念比较符合。

YOKA:平时有在用碧欧泉的东西吗?最推荐哪一款?

彭于晏:我都有在用,我最长用的是男士水动力水凝润泽霜,因为平时比较懒一点,不喜欢太多瓶瓶罐罐,所以出门就带这一罐就好,也不用洗。有时候我觉得皮肤很干、但又很油,因为环境气候的关系,但这一罐保湿效果很好,洗完澡就敷一敷保湿会比较舒服,皮肤状态也不错。

YOKA:大家都知道你小时候挺胖挺可爱的,后来为什么减肥?

彭于晏:是,其实我小时候有气喘,所以要吃很多的补品就胖比较快。小时候每天要练2个小时游泳,游完之后会很饿然后吃很多东西,家里人习惯不能浪费东西,每次都会吃很干净。后来就长期坚持锻炼,体型就保持比较好了,但我是容易胖的体质,所以每次运动量都会比较大。

YOKA:好像从《翻滚吧!阿信》之后,你的身材看起来更有型了,是为了这个电影练的吗?

彭于晏:这部戏其实是给我一个目标吧,因为演的也是体操选手,难度不在于外形,在于那些动作,所以花了8个月的时间加拍摄,每天都在宜兰训练。之前也拍过拳击片,也有过大量的训练。我相信这是一个长期锻炼的结果,但要维持比较困难。《翻滚吧!阿信》时需要一个很壮的体型,每天都吃很多米饭很多肉,增重5、6公斤之后再开始练。体型看上去就变化很大,现在不拍那种类型的戏之后,体型就会慢慢变回来了。

YOKA:最欣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彭于晏:小腿吧,我之前小腿非常瘦,拍《破风》的时候导演给我一个任务就是要骑单车,每天8点起床之后骑遍香港所有的坡,之后小腿上就肌肉很明显,再也不能穿紧身裤了,哈哈。后来发现小腿蛮重要的,随时可以拍一些不同类型的电影,肌肉也还蛮好看的。

这种角度都能拍也是对自己的颜值很自信,皮肤状态确实很好。

彭于晏在采访中提到的那款产品就是它↓↓↓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水凝润泽霜 ¥580/50ml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水凝润泽霜 ¥580/50ml

蕴含冰川活性成分的护肤产品,锁定皮肤深层水分长效保湿。碧欧泉男士创新:超轻薄水漾质地,接触皮肤瞬间化水。


  最新消息:《彭于晏宋仲基皮肤太好 女生都超嫉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