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清透水光肌撩男神 零距离“亲吻”陈柏霖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1 21:31:3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宋智孝清透水光肌撩男神 零距离“亲吻”陈柏霖- 责任编辑:Huali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已经播到第4期啦,“橙汁夫妇”宋智孝和陈柏霖这对高颜值CP一路开启高甜模式,甜蜜感爆棚。宋智孝陈柏霖携手共赴巴厘岛,在美丽的海滩边甜蜜玩耍相当浪漫,俩人开启了甜蜜“同居”生活。


为完成游泳池边的承诺,宋智孝利用两人在浴室休息泡脚的时间,帮陳柏霖涂上脚指甲油,她还别出心裁地在陈柏霖的指甲上写上BoBo和MoMo!陈柏霖这一脸深情地望着智孝,也太甜蜜了。


俩人还一起参加了情侣游戏,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要求每一对情侣都要互相拥抱并亲吻,宋智孝怕陈柏霖尴尬鼓起勇气主动亲吻,不过我们女神智孝将手放在对方的下巴上,然后亲在自己的手上,完成了亲吻的“假动作”。这一举动也被网友称好贴心、好浪漫。

拥有宋智孝轻薄裸透的妆容无瑕闪亮水光皮肤,也成为了妹子们的愿望,撩起男神也不在话下。



  最新消息:《宋智孝清透水光肌撩男神 零距离“亲吻”陈柏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