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允儿同框 中韩女神减龄妆容的秘诀竟然是它!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1 07:31:0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范冰冰林允儿同框 中韩女神减龄妆容的秘诀竟然是它!- 责任编辑:Huali

范冰冰林允儿同框可是成了热门,两位女神的妆容也一直是众人追捧的焦点。为啥她们显年轻你就不行?赶快看看这些独门绝技!


——化妆不显老的终极秘诀——

1 底妆

底妆一定要润。年轻人的皮肤是水油均衡能掐出一手胶原蛋白的感觉。因此在你化妆的时候,底妆的感觉要滋润不能起干纹。然后要有通透光亮感,因此最好不要全脸定妆,也不要用涂抹的方式上妆,而是要用点按或轻拍的方法。

你要始终记住,你是涂粉底不是糊腻子。选粉底要根据脖子的颜色而不是你胳膊肘内侧最白的地方。如果你选了最白色,看起来没什么事,但是闪光灯一打立马死亡!韩国艺人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看着都替她们尴尬:

2 眉毛

显厉害的眉形一般是挑眉或者细眉。因此避免这两种眉形,你可以选择粗平眉,显得自然亲切又减龄。如果你的脸特别圆不适合粗平眉,或者自己本身特别不喜欢粗平眉,那么就画一个有眉峰的标准眉即可,也会显得朝气十足。

许多姑娘画眉毛时十分不在意比例问题,就会导致眉毛画得过长或者过短。许多网红啊网黄啊就特别喜欢把眉毛画得很长,不知道是觉得这样显脸小还是怎么着。那眉毛太长了可就像黑风婆了(我儿时阴影啊摔!):

合乎比例的眉毛长度应该是鼻头与外眼角延长线上一点,你们可以感受下:

这种眉毛就让人看着很舒服,长度适中,眉型也利落整齐,显得整个人都很有精神~

3 眼妆

大家都知道,上扬眼线会显得性感复古又魅惑,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眼妆类型。但是如果想要减龄,你就不能玩这种范啦!要顺着眼睛的生长走势微微上扬,营造出笑眼的感觉,会让你亲切感爆棚。

4 修容

因为亚洲人的脸部结构比较平,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很多姑娘都非常注重这一块的“表现”。于是乎我们经常看到大街上很多女生的鼻影像昆曲演员……脸侧的3型修容特别像猩球崛起……

我说宝宝们,其实修容真可以自然点,贝嫂和卡戴珊式的修容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范,但绝对不会看起来减龄!

5 唇妆

唇部要显年轻,可不能让唇纹都显出来! 如果你要画哑光的妆效,也要在上妆之前十分钟涂一下润唇膏去去死皮神马的……而且,时下比较流行的姨妈色其实是个双刃剑,用好了它可以让人瞬间变得高贵、气场陡增;用不好的话直接就变城乡结合部售货员……其实它的奥秘就在于整齐的边缘线。酱婶儿的肯定是不行的:

你看那些大片和杂志封面上的红唇造型好看吧?自己也想画一个吧?编辑告诉你,像这种红唇,没有个二十分钟是画不出来的:

首先,化妆师要先把唇部的边缘用唇线笔描绘出来,在这过程中还要把原本唇部的形状调整成更完美的样子。然后才会用唇刷涂唇膏,填满唇部。接着还要用纸巾擦,然后继续涂色。这样的过程重复几次才能达到这样饱和的唇部颜色哦!再想想你自己平时是怎么涂唇膏的?


  最新消息:《范冰冰林允儿同框 中韩女神减龄妆容的秘诀竟然是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