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对了妆无惧年龄 金惠秀自然妆出不老容颜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7-01-01 05:39:06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化对了妆无惧年龄 金惠秀自然妆出不老容颜- 责任编辑:Huali

年初播放的韩剧《signal》又被大家挖了出来看~零差评韩剧刷新了大家的韩剧观,车刑警的扮演者金惠秀也是美瞎了大家的眼睛。大家都会以为金惠秀要和小刑警组CP?艾玛拜托,金惠秀都46岁了耶,这剧木有CP桥段!人家无惧年龄变改,还是越来越美,真心除了保养好,还要妆化得对,成熟优雅却不显老气~

如果看过那部韩国超有名的电影《老千》泥萌一定会认识金惠秀,泥萌现在看《signal》里一定会被她的气场振到,被她美到。

剧中的她以干练成熟的妆容为主,内眼线不拉长眼尾,少了些稚气,但是却多了分优雅。大地眼妆也是恰到好处,裸橘色的唇膏色魅力十足。

戏外的她,也是御姐范十足。虽然金欧尼已经46岁了,但是她每次出现都是美到爆炸。大家一定都以为年龄大了就要浓妆艳抹来遮盖细纹,不过金惠秀却有力地证明了妆感自然永远是王道,粉墙肌和大红唇都过时了。



  最新消息:《化对了妆无惧年龄 金惠秀自然妆出不老容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