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拿下李敏镐的是全智贤!女神凭什么红了18年?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29 20:35:01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这次拿下李敏镐的是全智贤!女神凭什么红了18年?- 责任编辑:Huali

李敏镐李敏镐

全智贤全智贤

确认啦!确认啦!确认啦!李敏镐欧巴要和全智贤欧尼携手合演SBS的新剧,剧名初定是《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剧的编剧正是《来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据说,在写剧本的时候,就是以李敏镐和全智贤作为模板的。而导演暂定为《主君的太阳》的陈赫。

这卡司,听着就好让人期待呢!

故事改编自韩国野史集里面的美人鱼传说,所以编辑猜,全智贤在剧里会扮演美人鱼吧。嗯,应该是会美到不行。

为什么没看定妆照编辑就知道她会美到不行呢?

全智贤16岁就出道,31岁结婚,34岁生孩子。出道整整18年,一直都美得不行,而且长期处于一线,即使是结婚生子了,她的演艺事业也全然不受影响。所以你说,这样的一个人,拍什么会不美?

18年前,全智贤高一的时候,以广告模特出道。当时的她还带有一点婴儿肥,稚气未脱,很是青涩。那个时候鼻子上的“美人痣”并不是那么明显,但凭借着出色的五官,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模特。

1999年《白色情人节》1999年《白色情人节》

而后,在1999年,全智贤和朴信阳合作拍摄了《白色情人节》这部电影,欧尼获得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

1999年《白色情人节》1999年《白色情人节》

这部电影大概讲的就是一个女大学生,通过飞鸽传书来向心上人传达自己的情感,然后开展了一段浪漫而美丽的初恋故事。全智贤那个时候的造型其实和现在没有太多差别,同样是大方的直发,干净的妆容。

2000年《触不到的恋人》2000年《触不到的恋人》

再后来,全智贤接了这部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和李政宰合作(画外音:这男主长得挺像钟汉良的),再次以清纯的邻家初恋形象打动了观众。

2000年《触不到的恋人》2000年《触不到的恋人》

电影讲的是分别在两个时段住进同一件屋子里的男女主角,通过一个神秘的信箱互通书信的爱情故事。

虽然这两部电影全智贤都表现得可圈可点,但素!因为那个年代走“清纯挂”、“邻家风”、“初恋美”的韩国明星太多了。所以都没能让全智贤大红大紫,直到这一部街知巷闻的电影出现了↓↓↓↓↓↓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

没错,就是《我的野蛮女友》。哪怕今年用了宋茜这样的新鲜面孔翻拍,也无法重现当年全智贤的魅力。全智贤在电影中所扮演的角色,外表清丽脱俗,是男人会一眼相中的理想型,但她实际上却是野蛮又霸道的人。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

这部片子当时创下了一个挺惊人的记录——6天有100万人次观影,给韩国整个影坛带来的影响是:开创了“野蛮女友”这种女朋友类型,然后相继出现了《我老婆是大佬》、《我的XX女友》、《我的野蛮XX》这样名字的片子。


  最新消息:《这次拿下李敏镐的是全智贤!女神凭什么红了18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