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嫌弃单眼皮!那是一种别样的美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29 18:43:0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别再嫌弃单眼皮!那是一种别样的美- 责任编辑:Huali

双眼皮才叫美?不少单眼皮的妹纸为了拥有大眼睛,在炎热的夏天不顾发炎,不怕红肿,割了一对貌似完美的双眼皮。作为大外双的小编其实有时挺羡慕单眼皮的妹纸,清纯自然,软萌感十足,其实单眼皮真的是一种别样的美,如果还是有冲动割双眼皮的妹纸还请先看小编怎么说!

要有说服力,那必须有爱豆说事,单凭小编一张嘴一双手,泥萌又怎么会放弃“双眼皮才是美”的观念?

来来来,我们先从最近超红的“宇宙夫妇”说事!作为本着看橙汁夫妇的粉竟然爱上了宇宙夫妇,虽说这对CP略违和,但是这种反差萌观众表示很受落!

小伙伴们当初表示周冬雨完跟六叔不搭诶,到最后哇塞这对CP派的狗粮我都要吃诶!艾玛,周冬雨好萌,跟六叔好甜!讲真,周冬雨小单眼皮真心把小女生感发挥得淋漓尽致,笑起来也是可爱到不得不爱,单眼皮女生的笑容非常迷人,很容易就被喜欢上这样的笑容,能让人忘记一切烦恼!


  最新消息:《别再嫌弃单眼皮!那是一种别样的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