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实用彩妆技能 教你照出超模最上镜的自拍照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28 21:31:25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朋友圈实用彩妆技能 教你照出超模最上镜的自拍照- 责任编辑:Huali

1.对的光线

这可以说是所有自拍课程的第一课,找到对的光线是一张自拍照最最最基本的条件了,看看Doutzen Kroes,她可从来不会让光线从背后而来,找到对的光线方线让光打在脸上,才能将你漂亮的脸蛋露出来。

2. 别让你的手机比脸低

多尝试点不同的自拍角度是好的,就算如此,也别让你的手机太过低于你的脸(不然可能就只是看到一堆下巴跟脖子的肉……),向Miranda Kerr学习一下,自拍时手机跟头一起抬高,既有了变化角度也没让脸部变形。

3.挑你脸部最好看的那边

大部分人的脸左右两边是没有完全对称的,那么就挑出你觉得比较好看的那边,像Adriana Lima这样,自拍时总是让某一边的脸露出更多。


  最新消息:《朋友圈实用彩妆技能 教你照出超模最上镜的自拍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