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03 15:03:38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最新】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责任编辑:Huali

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明星拍摄画报肯定都是追求完美,不仅身材要性感好看连妆容发型也必须超完美才行,今天就跟着编编去看看女明星最新的画报造型,赶紧GET最新流行发型吧。

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少时林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最近为某服饰品牌拍摄写真,给人感觉清纯可爱。高高的辫子造型露出完美的容颜,同时还散发青春活力,妹纸们夏日也可以考考虑这个造型。

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宋智孝

懵女神宋智孝近期公布新画报,侧分的长卷发随风飘逸气质满分,在搭配上精致的妆容与炫酷的眼镜,超有星范。

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

韩艺瑟

韩国美女韩艺瑟的最新写真,采用了中分造型,刘海两小束头发扭转再往后扎,打造甜美公主范,展现出优雅气质。


  最新消息:《【最新】女明星的画报 不仅秀身材也秀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