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6-12-03 01:04:22

  文章来源:太平洋时尚,原创标题:【最新】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责任编辑:Huali

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7月7日到7月14日之间,有一场神秘的“密室逃脱”活动在北京今格文化艺术中心举办,wuli李沁被邀请去了,玩起游戏来的她可是机智无比,趣味呆萌,一点都不“清新”啊!

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这场活动是以“密室逃脱”为游戏形式,让参与活动的人通关解谜,逐步揭开某款面霜的神秘面纱。下面就来看看我们女神李沁的通关过程吧!

整个游戏有五个房间:

ROOM1:成分百里挑1

通关方式:找出百里挑1珍贵成分的四大标准,就可以获得通关密码

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进入到第一个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左右两侧,一共99个的瓶子。而在正中间的瓶子里,装有神秘面霜和精华的核心成分:五胜肽分子链、复活草和维他命。足足有100个瓶子呢,怪不得这一关叫做百里挑1!

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

通过墙上的这些种种提示,我们的参与者李沁很快就找到了挑选成分的四大标准,获得本房间的信息——原料百里挑1,迅速答对题目通关。


  最新消息:《【最新】听说昨晚李沁去玩密室逃脱遇到了李易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