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腰弱爆 佟丽娅杨幂昆凌大晒逆天“巴掌腰”

来源: 新浪女性 2016-06-16 14:29:30

  近日开幕的第19届上海电影节上“星光熠熠”,新晋妈咪佟丽娅的小腰真是抢尽了风头,真实的展示了什么叫做“盈盈一握”!很好,A4腰刷屏没多长时间,又来了个“巴掌腰”,还给不给人留活路了……还有什么孙俪啊,杨幂啊,昆凌啊,小S啊,你们这些妈妈是不是要上天?!别着急,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这些辣妈女星的产后瘦身绝招吧!

QQ截图20160616142431.jpg

    红毯走秀往往是各大盛典活动的重头戏,各路明星都会在红毯上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尤其是女星们,穿着华美的礼服,梳妆精美,笑容满面,在红毯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美好的脸蛋和身材。

  只见新晋妈咪佟丽娅来了个双手叉腰,瞬间杀出了一条“血路”……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盈盈一握楚宫腰”啊!

  其实!佟丽娅在生完宝宝的第28天就已经没有小肚子了!

  虽然丫丫没有在微博展示过流汗健身、水煮菜、果蔬营养餐之类的瘦身减肥过程,但大家也都知道,她本来就很瘦嘛,再加上她从小习舞的经历,身材保持的好,自然没话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