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零食狂吃不胖 超级吃货也不用减肥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6:05:26

  不想减肥,可是却是一枚超级吃货,这可怎么办是好?没关系,今天小编要告诉你如何可以鱼与熊掌兼得?以下6种零食,你可以尽情吃!

1.jpg

    1、绿茶

  绿茶具有非常强大的清肠排毒的效果,而且茶多酚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提高瘦身的效率。经常喝茶不但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可以起到舒缓神经的作用,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感觉疲劳的时候去为自己冲泡一杯热热的绿茶,是非常合适的。

  2、西红柿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餐前吃一个西红柿有助于减肥。因为西红柿本身热量非常的低,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汁液和各种营养素,既能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又可以帮助我们清肠排毒。而且西红柿的饱腹感特别强,特别适合在餐前如果出现饥饿感的时候食用。

关键词:减肥零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